協會網頁設計 – 高雄流浪動物協會

幫我們分享出去:

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

服務項目:網頁設計, 商業攝影, 動態影片剪輯, 網站維護代管, 伺服器空間租賃
適用機型:屬於RWD響應式設計(電腦, 平板, 手機)
方案進行:客製化專案
關於這個品牌:本會為根據人民團體法設立,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關心街頭流浪動物生命權益為宗旨。幫助那些因人們惡意棄養,導致流浪街頭處處受虐及隨時會遭被捕殺命運的可憐生命,爭取生存的權益及受到保護,協助政府落實動物保護法。

案例說明與分享

該網站是屬於 協會網頁設計 ,由於受到協會匿名善心捐款人的推薦,我們想藝有緣之下與協會順利進行合作。
不過協會先前的網站已經經過10幾年,而且已經歷經3次大改版,一開始使用 Joomla 系統(與Wordpress類似的內容管理系統)架設網站,後來又全部改為使用JSP的程式語法,客製化了許多功能。
不過最為複雜的是,協會擁有近萬篇文章與資料需要從舊系統匯入到 WordPress ,最後我們除了網站架設、網頁改版、商業攝影之外,並且將協會舊資料做系統轉移,也另外寫了許多客製化的功能進去,以達到協會改版的目的!

網站外部連結: http://www.kcsaa.org.tw
立即申請架站: https://www.muvy.com.tw/contact
返回案件瀏覽

關於想藝團隊:

我們整合了設計各界菁英,短期內輔導過數百家大小型企業與品牌。
我們如何幫助客戶在競爭突出,就如同我們在網站設計市場上脫穎而出一樣!
秉持著對於「設計」的熱忱,脫離以往資訊工程師的形式,雖然我們製作網站,但我們更像一間數位行銷設計公司。

我們想藝網頁設計公司從事 WordPress網頁設計 已經多年,並且服務過各大知名品牌與上市櫃企業,如果你想了解到更多相關的 網頁設計知識網頁設計趨勢 ,歡迎隨時關注我們「想藝國際設計」,如果你有想要我們協助你 架設網站 或是提供你更完整的設計服務也歡迎致電詢問:02 7703 2677
臉書留言回應
幫我們分享出去: